专注原创设计,热兔让你与大师灵魂“零距离”

2014/11/14 15:20: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兔

     融合世俗风范和殿堂中物为一体的设计新秀MEOO张;充满自我觉醒意识的光影灵感设计师任然;囊括浓烈中国风色彩的原创设计大师王剑……当你可以为每一个作品的细节和设计师亲密交流;当“私人订制”不再是遥不可及;当人人都可以拥有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顾问……这一切,随着一家名为“热兔”的网站诞生而被正式开启。它的到来,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专卖设计师作品的网站”的先例。

“只要最优秀的设计师作品”

    既然是一家专卖设计师作品的网站,首先得具有非常敏锐的潮流洞察力和掌握时尚动态的超强技能。因而热兔设立了一支专业的买手设计师团队,她们寻找服装设计师的优秀作品。经过细致甄选,网站展示最时尚的、最富有想象的、最独特的作品,既保持设计品位、又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掌控每一件衣服作品的诞生,从潮流和概念设计中跳出,与设计师直接对话是热兔粉丝的专属特权,因为每一位消费者都是至上的潮流导向者。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一种“随自己的品味流动”的专属感。热兔负责提供设计作品资源,而消费者则完全掌握着设计师的命运,受消费者追捧的设计师将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网站也将对其倾注更多的配套资源。

 “融合平价和达人秀为一体的TU文化”

     消费透明化是热兔不得不提的另一特质,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权利了解产品的整套产值的过程,具体细节到每一个环节的花销成本。从布料,辅料,人工税收以及运输等,让“平价“概念不只停留于表面化文章上,其目的是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一种诚挚的时尚消费概念,而不是一味的追捧和无意义消耗。网站还拥有最专业的估价团队,评估出设计作品的最低价位,最终以接近成本的价格进行众筹。这意味着消费者将以最满意的价格,享受真正源自设计师之手的、彰显真我风格的时尚商品,让品质时尚不再变得遥不可及。

    此外,热兔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全民时尚圈,不仅仅掌握“购时尚”还兼并“大胆秀”的TU文化。

    网站同时有出镜分享的板块。在这里你就是主角,选择不同的风格和路线,大胆秀出自己的穿搭和品味,感受不同质的个性文化和自己的独有的时尚感悟。强调和突出了热兔乐于分享的概念特色,实质性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服装的灵魂,在于设计。每一件女装设计作品背后的设计师也是大众可触的一部分,在这里交流和分享是从未间断过的,或许也是一种时尚圈里的“觥筹交错”景象。每一位设计大师的灵魂走向和他们本身的特质让消费者拥有“私人定制”的专属感,读懂每一位设计师,感受他们眼中的对于浮世的理解,这样赋予每一件作品以灵魂,让穿衣服变成一种让他人了解你的第一张“名片”。

“原来时尚是可以这样玩”

    PUNK街头风,欧美街拍感,复古vintage,手工缝制文艺清新范……让从未真正定格自己的你拥有独家专属风格。在这里,每一位消费可以发掘不同的自己。热兔的运营本身已经加入了“UGC管理模式”像是一个小型的时尚社区,除了分享交流之外,消费者可以随心为自己的个性梦想买单,不同的简搭和穿着风格让自己多了一份可能性,此外,消费者从每一位设计师的作品中订购,达成一定的量再投入生产。这样一个过程确保了每一件作品的精致以及无冗仓的局面。每一件作品的细节包括设计理念都被完全展现,你可以发表意见也可以参与讨论,双向互动交流成为一件乐趣与收益并驱的事情,带有浓烈的“专业时尚顾问”的色彩。让你从一个随着时尚而追捧的人变成主导时尚潮流的身份。而且线上交易从此也不仅仅是一种单向行为,更是一个价值的分享平台,一个全民时尚圈的理想王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