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胖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教你穿出完美身材

2017/11/28 9: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胖MM们羞于展现自我,将自己的美丽禁锢在自己的内心当中,小编告诉你无需担心,即便身上有各种缺陷也要将自己的好展现在众人面前。做自信的自己,胖人也要穿得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夏天很多偏胖的妹子不敢展示自己的身材,觉得不够苗条穿衣服没有信心,小编告诉你,不必灰心,即使身材不够完美,只要学会一些方法,也是可以很好展示自己的。看看那些微胖的女明星,不是一样这么漂亮吗?

下面让我们来教你如何用衣服来找回自信。有些女生只是上半胖,但是不敢选择裙子,觉得穿起来更加胖。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只要裙子合适就能表现得很瘦。上半身胖的妹子试着选择高腰裙,注意裙子的上部分不要选择较蓬松的,要选择简单修身的款式,下半身可以蓬松也可以包臀。

来源:未设置作者:AMS Studio

上身胖的人不适合高领口的衣服,因为这样会让脖子看起来很短,上身也更胖。选择衣服时要选择v字领,因为v领可以给人延伸感,可以拉长脸型。U形领的衣服也有这个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上半身胖的女孩穿衬衫有点尴尬,因为乳房饱满,所以衬衫的纽扣会很容易弹开,所以一把她们都不会选择衬衫。事实上,身体上部胖的女孩穿衬衫显得更瘦。在选择衬衫时可以没有纽扣的衣服,这样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下半身胖的女生选择阔脚裤很不错,可以掩盖粗腿肥臀的缺陷,高腰阔脚裤也可以拉长腿型,让你看起来更高。上半身搭配一件短夹克,就不用担心那肥胖的身材了。

一字裙胖的女生可以大胆穿,有很大一部分胖女孩不敢尝试一字裙,认为它会更显胖,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你应该根据你的体型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一字裙可以很好地覆盖大腿区域,同时也会显得腰部更苗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