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时尚杂志女装搭配技巧 跟着街拍达人一起轻松凹造型

2017/8/18 11:22:2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身好看的时髦造型离不开街拍达人们的演绎示范,当然夏日里,值得一提的就是她们与众不同、五花八门的穿搭技巧啦!还不赶紧欣赏各位时髦精们的百变look。

对于不会穿衣又想变身时髦精的的妹子们而言,相信各类时装杂志、潮人街拍怎么样都是看不够的。因为它不仅能让我们从中学习到达人们的精彩搭配技巧,也让我们对当季时尚圈的潮流风向以及各种潮流单品进行精准把控。今夏吊带上衣印花连衣裙,简约白衬衫等流行单品都被街拍达人们运用的十分完美,快跟着伊秀网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七月份的来临,正当一年中酷热难熬的时刻也如期而至。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妹子们来说,总想穿着白色释放天气带来的闷热感。这个时候,一件设计简约、剪裁利落的白衬衫就是你日常出街的好选择,它随性百搭,重点是还可以轻松穿出多种风格。

夏季搭配有两点不可或缺:足够抵抗高温的凉爽与惹人眼球的时髦感。衬衫+牛仔阔腿裤一定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牛仔阔腿裤帅气易驾驭,白衬衫清爽又好穿,是本季完美的佳cp。

今年各大时装周和街拍杂志中的当红炸子鸡boyfriend风格的西装裤也能与白衬衫完美结合,宽松舒适的西服裤遇到白衬衫也能产生不一样的吸睛效果。总得来说,白衬衫这种怎么搭配都不会平凡的经典单品只要遇见阔腿裤,都可以根据你的爱好尝试些新鲜的风格。

如今明星模特都喜欢穿的不正经,欣赏欧美的街拍杂志大片你会发现,那些具有自己风格特色的明时装博主都能把一件原本毫无特点的上衣穿得格外时髦,其技巧就是被妈妈骂死也不能好好穿衣服。

夏日十分,印花裙装不可置否的成为这个季节必须要尝试的流行元素。不过,印花连衣裙由于图案太过缭乱惹眼总是让人产生不够高级、成熟的直观印象。事实上夏天就是印花元素摆脱质疑的完美滤镜。

炎热夏季,穿上印花裙立刻能把你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明星潮人的街拍look中都特别钟爱印花,精致的花朵印花在日常出街风格的展现上拥有超高的张力,小花可清新,大花可美艳。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印花连衣裙都能让你满意。

想必哪个妹子都无法忽视吊带上衣带来的诱惑,如今,各种有吊带元素的上衣也是时髦麻豆们的爱。细吊带不仅精致性感,还非常显身材,想在这个夏天无所畏惧,大秀身材的妹子一定值得入手。

细吊带背心+黑色牛仔短裤+马丁系带短靴,与各种金属配饰的组合,休闲舒适的同时率性又不做作。蓝色吊带鹿茸上衣+同色丹宁紧身裤,赶潮流的“衣衫不整”外套穿法也是整体造型的一大亮点。

无论是又甜又酷的紧身睡衣风吊带背心,还是纯白色的网纱仙女系宽肩带露腰上衣。只要学习达人们搭配得当,穿起来都让你气质爆棚不输超模!

吊带上衣是属于每位女生肩头的小性感,它总能与你细腻的皮肤摩擦出不一样的味道。一年之中哪一季都有专属于它的搭配技巧,今年夏天吊带元素来势汹汹,刚刚晋级成为时髦精的你一定不能忽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