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30斤的女生穿衣打扮介绍 提升个人气质打造优雅体型

2017/11/28 8:0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体重不过百的女生不是平胸就是个矮,可是如果体重已高达一百三,就要注意了,这个身材是很难穿衣好看的。不过不要紧,学会130斤的女生穿衣打扮风格,让你依然美美的。

无论你的身高是多少,只要体重达到一百三十斤左右,你就已经迈进了胖这个行列。但是胖不是问题,了解一些时尚130斤的女生穿衣打扮小搭配,让你胖也比其她人美一个档次。夏秋之际胖女孩们超级显气质的水蓝色长裙,就可以完美的提升你的气质。水蓝色使人显得更加白皙,褶皱裙摆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身上赘肉,中长袖的设计掩饰手臂粗状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秋季天气转凉,适当添上厚实的衣服对于130斤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黄色宽松中高领样式的毛线衣是很减龄的单品,头戴一个同样是毛线针织的帽子,搭配中长的及肩发,很是彰显女生俏皮的特质,而且亮色的搭配会使女生更加活泼,凸显自己独特的气质。所以适当穿一些靓丽颜色的服饰会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让你即使胖,也是一个灵活轻快的胖子。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我们都知道,冷调、颜色偏暗的服装更能够显瘦,所以想要将一个130斤的微胖女孩穿出一种瘦子的感觉,就一定要借助深色系服饰的帮助。上衣一件略微紧身的黑色针织衣,搭配一件灰白色半身包臀裙,将上衣掖进裙腰之中会显得腿部修长,外套选择一件灰色蝙蝠样式大衣,使人感觉更加时尚。

对于一个一百三十多斤的吃货女孩来说,如果你既管不住嘴也迈不开腿无法很好的减肥,却还是想美美的话,那么就只能从穿搭上入手了!这些针对微胖女生的穿衣搭配,你一定要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