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掉毛很厉害怎么办 小编教你小方法

2015/12/16 18:56:57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试穿的时候粘在白色衬衫上好多的毛毛。一看着就烦了,后来经同事介绍使用以下方法可以减少毛衣掉毛:毛衣掉毛怎么办,方法/步骤,新买的羊毛背心,选不要洗。

试穿的时候粘在白色衬衫上好多的毛毛。一看着就烦了,后来经同事介绍使用以下方法可以减少毛衣掉毛:毛衣掉毛怎么办,方法/步骤,新买的羊毛背心,选不要洗,把里面的纸和标价都剪了,然后连着原来的包装放到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

毛衣掉毛怎么办,24小时以后拿出来以后不要立马放到桶里去洗。要等着衣服冷确以后,再去洗。毛衣掉毛怎么办,洗也是比较讲究。用水温30℃左右再加点盐。泡四个小时。毛衣掉毛怎么办,四个小时以后,加入水。再用肥皂粉把衣服清洗一篇。毛衣掉毛怎么办,清洗好以后,再次加入洗水把衣服盖住。往水里加入米醋泡半个小时。

注:米醋要放得少,因为这次在泡了以后拧干,就不再清洗了。毛衣掉毛怎么办,拧干晾晒,后再穿穿看看毛毛是不是少了很多。END,注意事项,刚开始以为买了是假货,掉这么多毛毛。经了解才知道,正宗的羊毛背、毛衣都会掉的。

如果不掉的那是晴纶做的。少量掉毛是正常的,无需太紧张。毛衣掉毛怎么办一:如果毛衣掉毛严重,可以用透明胶粘,而且是那种宽的粘性好的,轻轻地粘过之后,毛衣就不容易再掉毛了,即使再掉,也只会掉一点点。

毛衣掉毛怎么办二:毛衣尤其是长款毛衣容易掉毛,可用半盆凉水溶解一汤匙淀粉,把毛衣放在淀粉溶液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5分钟后漂净,然后装在网兜里挂起来沥水,毛衣就不爱掉毛了。

毛衣掉毛怎么办:糖果色一字领针织打底毛衣,毛衣掉毛怎么办:糖果色一字领针织打底毛衣,毛衣掉毛怎么办三:新买的毛衣,先不要洗,把里面的纸和标价都剪了,然后连着原来的包装放到冰箱里的冷冻柜里冻24小时。24小时以后拿出来以后不要立马去洗。一定要等着衣服冷却以后才能洗。衣掉毛怎么办?

最后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小贴士:在浸泡米醋的时候千万要注意米醋不能放太多,少一点适量就好,泡完之后不需要清洗,稍微拧一下晾起来就能还你簇新的毛衣啦。

毛衣掉毛怎么处理之:毛衣掉毛的处理办法,专家建议:第一点,用一个大又而干净的塑料袋把兔毛毛衣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存放10-15分钟,经过这个“冷”处理后的兔毛毛衣就不轻易掉毛了!

第二点: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往衣服里加点盐,勤洗几次之后就能看到效果了,洗完记得要马上晒干,然后整齐叠好放在干燥处。第三点:对兔毛织物(如羊毛、兔毛混纺毛线)由于保暖,外观色艳,毛长,手感好,深受欢迎,不要因为兔毛织物掉毛就不穿它了,可把它装在一个塑料袋中放入冰箱冷藏中3-4天,这样就可以防止它掉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