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掉毛很厉害怎么办 掌握方法更加重要

2018/2/12 14:1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对于我们任何的人来说都不陌生,但是我们大多数的人都会遇到毛衣掉毛的情况,所以急会觉得非常的闹心。其实想要毛衣不掉毛需要掌握好处理的技巧才行。

毛衣掉毛的情况下就会觉得不想穿了,所以在毛衣经常掉毛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买到了假货。甚至都不想在购买毛衣了,其实只要在穿着的时候掌握好方法就能让你的毛衣掉毛情况减轻,因为就算再好的毛衣也可能出现掉毛的情况发生。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如何处理毛衣掉毛的现象吧!

去毛器的方法:其实掉毛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粘毛器的方法进行清理,在清理的时候可以稍微的喷一点水,这样就能变得非常的干净。穿着起来也相对的舒服不少,但是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去毛器就不大管事了。

用胶带粘毛的方法:我们家里都有胶带,其实毛衣出现起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用胶带去粘毛毛。这样的情况下就能粘的非常的干净,但是一定要按照顺序去粘贴。这样能把毛衣上的毛毛清理的非常干净,让毛衣和新买的时候差不多。

冷冻的方法:其实毛衣在新买的时候先不要穿着,先用清水进行清洗任何的东西都不要放。在清洗后吧水晾干差不多有点潮湿的情况下放在袋子里面在放进冰箱。这样的处理方法能让毛衣不出现掉毛的情况,而且还能避免变形的问题。

柔顺剂的方法:其实在清洗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柔顺剂,这样就能避免掉毛的情况发生了。而且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度的用力,这样才能让衣服避免掉毛的问题。以上这些都是针对毛衣掉毛很厉害怎么办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