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牛仔裤怎么洗才会变软 掌握窍门更重要

2018/2/12 14:1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种不论男女都非常喜欢的裤子类型,因为这种布料的裤子不仅穿上显得人非常干练还能方便工作。但是牛仔裤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洗过几次就会发硬。

牛子裤变硬其实和清洗方法有关系,如果清洗的时候用的方法合理牛仔裤也能预防变硬或者在变硬之后再变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让牛仔裤变软的清洗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牛仔裤清洗方法之一:柔顺剂。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如果只用清水清洗和漂洗,这样水垢就会沉淀在衣服的缝隙里牛仔裤就会变硬。但是如果在洗完后把牛仔裤用柔顺剂浸泡十分钟在晾晒,牛仔裤就不会变硬,而且用这样的方法清洗牛仔裤还能把变硬的牛仔裤恢复之前的柔软。

牛仔裤清洗方法之二:白醋。上面我们说过了衣服变硬都是因为水垢沉积造成,而水垢是碱性那么想要分解水垢就可以用酸性的东西。白醋就是可以将牛仔裤细软的东西之一,在西牛仔裤的时候先用水浸泡在水里加入几滴白醋,这样洗后牛仔裤就不会变硬了。

牛仔裤清洗方法之三:小苏打。小苏打就是我们常用来发面用的那种东西,在清洗牛仔裤的时候加入半袋小苏打在水里。用这样的方法清洗牛仔裤就能让它不变硬,而且用小苏打清洗牛仔裤效果和白醋差不多但是白醋的味道很那清除干净,而小苏打没有什么味道不会影响穿着。

以上就是正确清洗牛仔裤的方法,用这些方法清洗牛仔裤就能预防变硬。在此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任何衣服如果在清洗的过程中没有好的方法,都会发生变硬变形或者褪色之类的问题,所以了解各种衣服的正确清洗方法是生活中必须知道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