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服装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型男魅力

2017/8/13 9:47:19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你是想要变成英伦绅士,还是想变身街头潮人,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这些穿衣搭配男士穿搭法则就能很好的帮助一些男士解决穿衣烦恼。赶快看一下怎么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

接下来推荐三种穿衣搭配男士风格穿搭,想要走不同风格路线的就赶快看一下下面的推荐吧。

首先推荐的第一种就是英伦风格,图片上显示的这两款穿搭都是比较富有英伦绅士风格的穿搭,白色衬衫与黑色直筒裤子搭配,再加上黑色英伦风皮鞋,简约中透露着儒雅的感觉。可以选择个黑色背包,这样能够增添一些不一样的阳光气质在里面。

另一款西装搭配也是标准英伦绅士装扮,一丝不苟的西装价值经典牛仔鞋,不同于正式的风格,这里展现出来的却是一种休闲的魅力。搭配一款皮质学院公文包,学者气息立马就显现出来了。

第二种搭配就是美式少年风。想要从服装搭配中增添自己的少年感并不是一件难事,选对衣服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一件帆布鞋和一天牛仔裤就可以了,图片上黑色牛仔裤搭配经典条纹内搭,外套黑色皮衣,这就是标准的美食阳光少年。而另一款全身黑色装扮同样是这样,有一股型男的成熟魅力。

第三种就是近期大热的北欧风。都知道时尚圈流行性冷淡风,而北欧正是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恰到好处。简单的服装配色,成熟的运用黑色灰色以及白色这三种颜色,就能够完成北欧风格。图片上显示的第一款穿搭是休闲感十足的搭配,棕色休闲裤和青色小外套,可以说非常显年轻,而且有一股北欧少年气质在里面。

另一款黑色连帽外套增加搭配的厚重感,脚上马丁靴也是一款非常好的搭配。在给人一种寒冷的同时又能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增加强大的气场。以上推荐的这些搭配都比较简单,所以说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