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士风格 你也可以是帅气型男

2017/8/5 18: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不在于越时尚越好,关键是要适合自己,自己穿着舒服符合自己的气质才是一个好的搭配。有很多男士不知道该怎么搭配衣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紫红色的T恤,在上面印有很多英文字母的印花,如果只是纯色的一件T恤的话,未免就显得太过于简单和没有特色了,加上这些印花就刚刚好,不会简单也不会繁琐。外面穿上一件深灰色的夹克,这个颜色比较不显脏,对于那些大大咧咧、不爱干净的男士来说再好不过了,下身搭配牛仔裤,这条牛仔裤的颜色看起来就像掉色了一样,有一种复古感。

衬衫是穿着很舒服随意的一件单品,可是如果穿不好的话,就容易显得土里土气的,这件千鸟格衬衫很修饰身形,适合身材好的男士,里面搭一件白色T恤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多加装饰。

男人怎么能少了件西装呢?这件西装在剪裁上非常修身,款式也是很正统,颜色同样也是严肃的黑色,穿上去很有一种精英范儿,适合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

这件牛仔外套颜色非常好看,颜色不深不浅,就像蔚蓝的天空,又有一种宝石蓝的感觉。这件牛仔外套的质感也是很好,看起来就像有故事一样。搭配黑色的牛仔裤,穿一双褐色的靴子,整体上是一种复古的风格,有点西部牛仔的的味道。适合的年龄范围也很广,青年男性和中年男性都可以穿。

下面来看一件街头风的搭配,黑色的T恤上白色的英文字母,领口处的白边凸显层次感,搭配干净利落的黑色宽松短裤,露出结实的腿部肌肉,黑色的长筒袜也是很有个性,一个hippop男孩的形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