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大衣图例 几种穿搭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2017/8/5 0:1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大衣是很多潮男们喜欢的装扮,也是很多商务人士喜欢的搭配。这样的搭配有什么讲究呢?女士要怎么搭配才好看?我们接下来就一一来为大家解答。

合身的大衣搭配西装,利用颜色的对比来达到完美的搭配效果。深色的大衣可以很大程度上将人显得更加纤细和挺拔,灰色的西装温文尔雅,能很好的衬托人的气质。合身的大衣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和精练。

卡其色风衣有英伦绅士的感觉,黑色的休闲西装搭配姜黄色的线衫,整体搭配休闲随意。不喜欢过于正式的大衣,也可以穿着风衣来搭配西装,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这样的搭配对男士的身材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需要量力而行。

标准商务装扮是厚重的中长款大衣搭配深色的西装。这样的装扮非常商务,给人稳重的感觉。领带的颜色也应该和服装有些许的呼应。这套装扮在冬天也比较实用,是一套“标准”的穿搭典范。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细节部分的处理,大衣设计需要有一定的独特性才能衬托气质。

谁说女生不能这么穿?干练潮流的女性可以穿着颜色对比度较高的服装,图中的女性穿着大红色短款西装搭配紫色的大衣。看起来干练又时尚,短款的西装还能很大程度将腰线提高,极大程度显高显瘦。红色也能比较好的将紫色的沉闷打破,给人轻松的感觉。

大红色的大衣也很好搭配,搭配灰色的西装即可。灰色的西装温婉中性,搭配大红色的大衣看起来更加鲜明和时尚。大衣和下装的颜色正好呼应,也让人感觉到视觉上的冲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