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衣搭配攻略 教你穿成时尚达人

2017/8/4 22: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一直是困扰很多女生的问题,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衣服到底该怎么搭配才能看起来很时尚。这时就需要我们培养时尚的灵感,并对经典穿衣搭配认真研究,自然就能学会了。

不管是哪个季节,我们出门都要重视穿衣搭配,尤其是夏天。夏天可以搭配的衣服种类非常多,还有很多衣服穿上可以让你尽显你的身材线条。但是刚学习穿衣搭配的女生未免会有一些迷茫,不知道哪种风格适合自己。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穿衣搭配的方法,为你提供一些穿衣方面的指导。

一、白色水溶蕾丝无袖连衣裙,搭配黑色手包

这款连衣裙的材质是水溶蕾丝,是近些年来很流行的一款蕾丝材料。它的质感很好,比普通蕾丝更加优雅和高贵。这款裙子无论是日常还是出席宴会都很适合穿,搭配一个手包尽显名媛气质

二、蓝色无袖上衣,搭配高腰白色牛仔短裤

这身搭配主要的特点是上衣的款式。它无袖的设计很独特,这种设计很显胸,女生穿上会非常性感。而且高腰牛仔短裤还可以显腿长,完全展现出身材优势。

三、白色短袖,搭配浅橘色百褶短裙以及浅粉色斜挎包。

这身搭配看起来青春洋溢,颜色上十分小清新而且不甜腻。包包的颜色也很清新自然。百褶裙是很能减龄的一款裙子。如果你喜欢小清新风格,那么这一款搭配一定是你的菜。

四、牛仔外套条纹内搭以及破洞阔腿牛仔裤帆布鞋

这身牛仔的搭配一眼看上去很惊艳,和大街上普遍的牛仔穿搭不同,显得很有时尚范。它集合了近几年的时尚流行元素,将牛仔外套和阔腿牛仔裤完美地搭配到了一起。如果你非常喜欢牛仔衣或者牛仔裤,那么这身搭配值得你去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