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搭配 什么风格适合你们一家

2017/8/4 12:22:14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在我们的记忆中似乎就是同种款式同种颜色的代名词,然而,时尚的眼光在改变,不同创意风格的亲子装正在不断进入我们的眼球,选择什么款式的才适合你们一家呢?

在一开始的亲子装定义中,同种颜色同种款式,和情侣装的差别就在于号码大小吧!然而,我们的时尚嗅觉渐渐在改变,我们会发觉之前的款式似乎太过于单调、无趣味,甚至过于做作。

在这种基础上,因为是亲子装,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选择尊重小朋友们的意见,他们在童真的年代,自然是喜欢卡通款式啦。特别是近期热播的卡通主角更是热门选择对象,大人们穿起来倒不会显得幼稚,反而是年轻有活力。

再则就是衣服的风格方面,它继承了传统颜色的强调。但是差别在于,它不再是小孩大人服装同部位同种颜色,而是通过反差色比如说黑白、黑红、蓝白等。同时也会选择上衣裤子的颜色反调过来。除了衣服方面,也可以选择同类型的靴子。可能走在街上不会被第一眼看出其中的玄机,再多看看不经会感叹其中的特色!

为了防止着装方面的重复和选择纠结,你可以根据你们出门的目的而选择不同的款式。比如说今天天气比较炎热,你们想去一趟海边,那自然是短裤背心拖鞋打扮啦,同时还可以父子带一副太阳眼镜、母女戴一顶特色大檐帽,默契指数十足!如果你们是去登山运动,则可以棒球运动装出行,帅气阳光有吸引眼球!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有美好健康的童年,我们可以通过这种甜蜜的细节选择告诉他们,你们是很在乎他们的!陪伴在他们身边,融入他们的方式有很多种,尝试着选择亲子装这一种似乎不容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