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史上超全穿衣搭配攻略来袭 穿衣技巧变身时尚达人

2017/7/23 21:02:1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会打扮是一项厉害的生活技能,合适的穿衣打扮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脱胎换骨。但是很多网友都似乎没怎么掌握这项技能,穿衣搭配也算作一门学问。

话说穿衣搭配也可算作一门深奥的学问,合适的搭配可以掩盖自己身材的不足,不仅如此还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光彩照人。很多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完美的网友可能会自暴自弃,完全放弃自己对穿着的追求。其实穿衣技巧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

服装搭配一般讲究色彩、款式两大方面。而不同的搭配呈现出来的气质也不尽相同。如果是上身颜色较深、下身较浅的话就会显得比较端庄。而相反的话,就看起来比较明快活泼。同时如果上半身是横条纹或者是花纹的,裤装或裙装则要避免竖条纹的。

而如果上衣是比较杂乱的颜色,下装就要避免杂色了,选择纯色的服装那个会看起来好很多。以上都是从服装的颜色出发,而这一点其实是很多网友都忽视的,很多网友在一些细节上犯了错,而让整个搭配看起来都十分的尴尬,所以颜色搭配大体上一定要得当。

从款式来说,上衣有图案时,不要再选择相同图案的领带或者是围巾衬衣等等,不然就会显得非常的累赘幼稚。如果是两件时,要么里外颜色相近,要么颜色反差较大,这样会有视觉冲击感。同时,再结合网友身材来说,如果腿太粗壮的话,可以选择长裙裙子长度到脚踝适宜。

如果是上半身较宽大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宽松的T恤。肩宽的网友非常那个适合西装,这样可以将衣服撑起来。同时V领的衣服能够展现出迷人的锁骨,对于肩宽也有着极好的影响。网友不要妄自菲薄,选择合适自己的服装,希望大家都能变成美美哒的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