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大衣的法则有哪些 变身潮人时尚出街吸引人

2017/7/27 11:27:11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时尚的人士穿着西装。不过到了冬天的时候,西装不能加棉,穿着实在是有些冷,所以搭配一件大衣是十分必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

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每天穿着西装是必须的,为了工作的需要,更是为了显得自己专业和睿智。但是西装穿久了难免会审美疲劳的,其实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肯定还是希望自己可以穿得美美的、走在大街上可以时尚度爆表。但是能够把西装搭配出彩真的需要一些功力,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尤其是冬天气温低,仅仅是穿着西装真的会非常寒冷。

如果仅仅穿着西装,冬天气温低还是挺冷的,所以给西装搭配一件外套真的十分有必要,而大衣就是和西装十分百搭的一件衣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西装都是一套十分正式的衣服,如果是需要去参加一些十分重要的场合,除了穿着短款西装,建议外面搭配的大衣能够商务和高端一点,这样会显得人更加精英和气质一些,给人安心的感觉。

不过很多时候,我们其实不需要打扮得那么正式,所以西装还是可以搭配一些简单、偏向休闲的大衣。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除了黑色以外的大衣,比如深蓝色、铁灰色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女性这样穿着的搭配就更加多了,各种颜色的大衣都可以统统get起来,保证走在街上能够吸引人眼光。

西装搭配大衣,除了要选择大衣的颜色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大衣的长度,如果个子不是很高,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太长的大衣,大衣长度在臀部下面就比较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