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袖衬衫怎么搭配  适用于哪种场合

2015/6/16 14:19:30 作者:D16-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尽管夏日装扮让人眼花缭乱,但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是离不开短袖衬衣的,尤其是要打造淑女气质时,更加必不可少。衬衣也可以有许多变化,稍稍搭配就能让MM们约会很迷人。

面对初夏一丝闷热的天气,一件百搭短袖衬衣是绝对的单选单品,这个衬衣当道的时分,不要放过一丝大秀衬衣的机会,短袖衬衣的下身怎么搭配呢?小编告诉你。

搭配方案一:短袖衬衣+白色包臀裙

下身轻盈的白色色调让成熟的穿搭瞬间减龄,白领和轻熟女赶紧学起。

搭配方案二:短袖衬衣+ +印花紧身裤

短袖衬衣搭配印花紧身裤,上宽下窄的搭配,让你瞬间高挑显瘦,同时也因为衬衣不用扎进裤子里而显得随心休闲。

搭配方案三:短袖衬衣+高腰伞裙

高腰伞裙以其鲜明的廓形带来青春感,两者搭配,走起淑女复古风。

搭配方案四:短袖衬衣+软皮短裤

皮革单品在时尚圈一直受宠中,不妨试试一条软皮短裤,两者结合,干练中带点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