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连衣裙图片欣赏 连衣裙的挑选和保养技巧你知道多少?

2015/9/25 20:40:22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就是用雪纺...

美女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

雪纺连衣裙就是用雪纺材料做成的连衣裙。雪纺又叫乔其纱(来自法国georgette)、乔其绉,是以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一种丝织物。根据所用原料可分为真丝雪纺、人造雪纺和涤纶丝雪纺等几种。雪纺连衣裙,即是用雪纺这种材料通过剪裁、加工等方式而制作的连衣裙。
“雪纺”的学名叫“乔其纱”-----乔其纱又称乔其绉,经丝与纬丝采用S捻和Z捻两种不同捻向的强捻纱,按2S、2Z(两左两右)相间排列,以平纹组织交织,织物的经纬密度很小。
雪纺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雪纺制作女性的连衣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浪漫的味道。成装上身,不仅甄逸迷人又庄重典雅,穿着倍感轻松,而且能平添洒脱的娇艳之美。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雪纺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线条柔美,倍添女人味。色彩丰富—产品风格多样 透气性强,穿着凉爽舒适。
连腰型贴身型比起直简型还要紧身、合体的连衣裙。裙子的侧缝线是自然下落的直线形。
带公主线型 利用从肩部到下摆的竖破缝线,体现曲线美的连衣裙,它强调收腰、宽摆。像公主线和刀背线,这样在纵向放入的破缝线易于适合体型,也易于造出喜欢的形状和立体感。帐篷型 有直接从上部就开始宽松、扩展的形状,也有从胸部以下朝下摆扩展的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