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其中这三个步骤是关键

2018/2/14 10:55: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穿棉衣特别臃肿,穿的薄一点很冷。因此,既保暖又显瘦的大衣就特别流行。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大衣的蝴蝶结该怎么系才好看?接下来,大家就一起学习一下吧。

大衣一般都是长款,具有很好的挡风效果。在腰部,大衣基本上都要系上一个蝴蝶结腰带,用来束腰的。可别小看这个蝴蝶结腰带,其实它有很大的作用。但是,如果这个蝴蝶结腰带系的不好看,可能会像一个大疙瘩一样系在腰上,十分影响美观。

首先,我们先给大衣穿上腰带,将左边的腰带放在右边的腰带的上面,左边的腰带要长一点,右边的腰带要短一点,形成一个十字交叉的形状。此时,我们看到原本左边的腰带已经到达右边,同理右边的腰带到达左边。将右边的腰带绕着左边的腰带,放进刚才形成的交叉口中去。

然后,将腰带拉直,再沿着右边的腰带折下来。为了让蝴蝶结显得更好看,我们要让左右两边的带子一样长。在右边腰带的四分之一处折起来,然后,再往下四分之一处折起来。这里是比较难的一步,蝴蝶结的效果怎么样,其实就是看这一步的操作了。

同样的道理,我们在左边腰带的四分之一处折起来,再往下一点再折起来。然后,左边的腰带挪到右边,右边的腰带挪到左边。我们将左右两边折好的腰带,交叉起来,将右边的腰带放进左边腰带的交叉口中。最后,拉直腰带,整理一下,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腰带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大衣蝴蝶结腰带的系法了,不知道你看懂了没有?其实,最后一步是比较难懂的,刚开始可能学不会。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多加练习,熟能生巧,一定能系出漂亮的蝴蝶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