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这些穿搭方法你会了吗

2018/2/5 7:3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蓝色是一大流行颜色,在冬天穿也是比较合适的,不会显得很沉闷,但是穿着在身上却显得很高级。冬季如果你购买了蓝色大衣,和这些颜色配在一起会显得更加有质感。

1、蓝色大衣的配色有多种选择

要想将衣服穿出时尚的气质范,不仅款式要选择好,衣服的颜色搭配也同样的重要。因为不同的颜色配在一起会呈现出一样的穿搭效果。今年冬季,蓝色的大衣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购买的一款服饰。但是你知道这款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吗?穿衣小能手来教你这些好看的配色,让你穿出自己的感觉。

2、配灰色典雅大气

如果你已经上班了,那么你应该要准备一些符合自己身份地位,工作的时候衣服不要太随性了。衣服的穿搭大气一点会让别人觉得你成熟稳妥。将蓝色的大衣配上灰色的内搭会呈现出你想要的效果。

3、和白色属于清爽的配色

如果你喜欢干净舒适一点的穿衣风格,那么蓝色和白色配在一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这种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小清新。

4、百搭的黑色

如果你在衣服的颜色搭配方面没有足够后的经验,担心自己搭配不当,反而会影响衣服的穿着效果。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你选择一些比较稳妥的搭配方式,颜色选择比较安全的搭配方法就行了。那么黑颜色是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的。蓝色的大衣选择什么黑色的内搭才合适呢?

上衣你可以选择黑色的修身毛衣,下半身就尅选择黑色的打底裤或者是牛仔裤。鞋子的选择余地则更多了,实用的短靴,舒适度高的休闲鞋或者修饰腿型的长靴都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