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更显气质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

2018/2/8 7:59:14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少得了棉衣,却少不了大衣。女生们喜欢穿大衣不仅仅是因为它独特大气的款式设计,更是因为它各种颜色的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豆绿色大衣的穿搭吧!

当然,豆绿色大衣也分为多种款式,每款豆绿色大衣都有其独特个性的特点,但是,所有豆绿色大衣的共同点就是它们比较显白,衬得人又白又嫩,十分减龄。上图左边介绍的这款暗色调的豆绿色大衣款式设计较为简单,是修身款,适合各种身材的人。而右边这款亮色调的豆绿色大衣就更加有型了,穿搭起来会比较潮流,所以很适合凹造型。

当然了,还有种风衣款式的豆绿色大衣,也就是上图介绍的这两款,左边这种长款暗色调豆绿色大衣更加凸显女生的成熟韵味,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紧身针织衫就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右边这种双排扣的豆绿色大衣搭配时下流行的西装领就更加具有复古气息了,内搭可以选择显气质的高领浅色毛衣,下身搭配白色长裤或者裙子,整体造型会显得优雅清新。

除了上面介绍的常规款豆绿色大衣以外,这儿还有两种豆绿色大衣是比较新颖的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这款简约设计的豆绿色大衣搭配一双比较夸张的绒毛高帮雪地靴简直不要太暖和!这可是针对那些怕冷又爱美的妹子的福利啊!

右边这款豆绿色中长款大衣就显得更加日常休闲一点了,这种款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却能够很好地将女生的温柔气质体现出来,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子就更加有范了,现在的人们都追求这种简约风格。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搭配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