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夏季怎么选 这几款你值得考虑

2018/2/7 12:2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他们好像不怎么在乎穿着,夏天的时候好像更在意的是凉爽,而不是好看与否。其实,男生在夏天搭配上,也可以试试外套这种服饰,因为太热也可以脱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很多男生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在意自己的外表,所以很多时候对于自己的穿着就能怎么简单就怎么简单,有时候甚至就大大咧咧就算了,所以很多小仙女面对自己的男朋友这样自己,就很想让他稍微让自己的形象变好一些。今天为大家将介绍几款夏季男生外套。

第一款是很简单的,也是流行在时尚前沿的牛仔外套。其实牛仔类型的衣服一直都挺流行的,而且也比较耐穿,所以是挺方便的,而且也看起来也不错。所以,其实牛仔类型的衣服是挺适合男生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第二种是格子衬衫。其实,在夏天的时候,天气是比较热的,但是有时候也会有冷的时候,所以其实可以穿将格子衬衫作为外套来穿,这样很好看,而且搭配方面也比较容易,一般和牛仔裤就可以搭配上来。总体上,这样的搭配给人很简单大方的感觉,夏天也不会觉得太热,所以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第三种是比较正式的一种,可能日常生活可能不会经常穿到,但是上班或者是有比较重要的场合是可以穿着的。那就是比较薄的西装外套,因为这种外套类型挺适合已经工作的人,或者适合比较成熟的人。所以这一种,在夏天可能用得比较少,但如果可以还是可以试试。

当然,夏天可以选择的外套类型是有很多的,很多时候还是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喜好来选择,改变自己的形象也是一种不错的尝试,让自己有更多的魅力和不一样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