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春秋选择  这三种不可错过

2018/2/6 14:4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是穿在外面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春秋这两个季节,在选择衣服上面好像有一些困难,因为穿太厚了又觉得冷,穿太单薄了又会觉得冷,所以在选择衣服上就有很多不满意,那么春秋季节怎么选外套呢?或者说外套的搭配上有什么好的搭配方式呢?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三种外套,三种外套的搭配方式。这些方式,可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经常能见到,所以是值得借鉴一下的。

第一种是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牛仔外套。在春秋季节,牛仔外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牛仔外套不会太厚,也不会太薄,所以能有一个不错的LOOK的同时,也能起到保暖的作用。同时,牛仔外套搭配方面比较容易,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裤子,是比较百搭的一件春秋外套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第二种是衬衫。在南方,春秋季节可能不会那么冷,这时候就可以选择稍微厚一点的衬衫,这样穿很休闲,当然也很文艺,很适合春秋季节给人的感觉,是很协调的一种穿着方式。而且衬衫的搭配也很方便、容易。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第三种是毛衣。春秋季节可以穿一些没有那么厚的毛衣,穿在外面的话,会比较暖和,而且也能有一种时尚感。在春秋季节,也会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搭配上面也很容易,可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很减龄呢。

春秋节可以选择的外套当然还有很多,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春秋季节外套选择很多,但也要注意能保暖的才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