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选择这些衣服才好看

2018/1/30 11:0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很多人都会选择藏青色的大衣。因为它不像黑色那么沉闷,但是又会比一些亮色系的衣服显得有气质一些。但是你想要将这款衣服穿的时尚,选择合适的打底衫也很重要。

1、选择合适的打底衫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效果

藏青色的衣服基本上每一个季节都很流行,特别是冬天的时候,选择这种色系的衣服显得很有质感,穿着在身上也很容易提升整个人的精气神。但是如果你想要将这款衣服衣服穿出自己的特色,选择合适的打底衫也很关键。那么这跨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呢?

2、气质灰

灰颜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会让你整个人的气势提升不少,同时将它和藏青色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和谐的。大家可以选灰颜色的毛衣搭配这种颜色的大衣,不管是从材质上还是配色上都很完美。

3、清爽白

不管是什么样子的衣服,选择白色穿着在身上都会显得特别的干净。并且它也比较的好搭配,让偏向于深色系的藏青色配上清爽的白色,会提升整体穿着的亮点。

4、同色系搭配才高级

如果你对于颜色搭配没有十足的把握,那么你可以尝试同色系的搭配,并且这种搭配方法是非常的流行,基本上是零失误的一种穿法。如果你想要搭出一些特别的感觉,可以选择比外套颜色稍微浅一点或者是深一点的内搭,这样就会形成层次感,更加具有时尚度。

5、大衣配什么裤子

既然大衣的内搭都选择好了,就还差下装了,A字版型的裙子或者是修身裤子都是选择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是需求去选相应的款式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