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 简单上手的冬日制作

2018/1/27 9:3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旧的外套对不少妈妈来说是件十分苦恼的事情,扔了觉得浪费,不扔又觉得占地方。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新的方法,将外套改为马甲,用双手编织全新的衣物。

而旧衣物改造并不需要很多的材料,只需要一件不穿的外套和一些简单的针线就可以了。无论是哪一种外套,通过自己的双手都可以将其变成马甲,让旧的外套变成一件全新的衣服,而且操作过程十分快捷,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技术性操作。首先拿起一件旧的外套,把外套的扣子扣上,以便于更好的进行裁剪,随后把两边的袖子用剪刀剪下来备用。

如果该件外套存在会染色的布料,建议把会染色的那部分也一同剪下来。拿起袖子继续进行裁剪,沿着袖子的轴剪开后摊平。将衣服的两侧拆开,把剪好的袖子与主体进行缝合,即袖子和拆开的衣服进行缝合,该件衣服马上就变宽了许多。再将衣服两侧进行装饰,可以适当加一点袖子或者是蝴蝶结,使其更加的美观。到这一步也就基本完成了旧衣服的改造。

在外套改马甲的操作的过程中,没有浪费任何的材料,裁剪下来的袖子可以充当蝴蝶结缝在衣服上,使你的马甲更有青春之感,而且操作过程并没有多困难,只需要简单的裁剪和缝补,一件由外套改造的马甲就完成了。无论是哪一种外套,只要把其袖子剪下来,再加以装饰,都可以变成属于自己风格的马甲,用小的价格买到了一件全新的衣物。

马甲改造外套比较困难,但是外套改造马甲绝不困难,如果家里还有旧的外套,就可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改造,编织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