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春秋款式如何选择 这几款让你穿出自己的味道

2018/1/28 10:4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现在大家都是裹着厚实的棉袄,穿着大衣,但是等到寒潮过去,春天就会马上来临了,春装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春季,购买一些实用的外套还是很有必要的。

1、初春的时候选择一些实用的外套

现在不少的人都开始给自己准备一些春款的服饰,因为这样等到开春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穿上漂亮的衣服。那么春天应该要买什么衣服合适呢?初春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冷的,大家应该要选择一些外套,等到秋季的时候也是可以穿的,那么春天应该要选择什么外套合适呢?

2、修身的小西装

不要以为女生穿着西装只适合职场中的女性,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作为时装穿的。女性西装的设计版型都是比较修身的,干净利落的剪裁穿着在身上会显得整个人很有精神。春季的时候穿着也是刚好的。

3、帅气的皮夹克

皮质的夹克穿着身上,女生也可以变得很帅气。如果你喜欢大气的欧美风格穿着打扮,那么春款的外套可以选择机车的皮夹克。黑色的比较好搭配,而棕色的就会显得更加洋气一些。

4、连帽工装风外套很减龄

带着休闲味道的衣服穿着在身上本来就会显得很青春,活力十足。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休闲款式的衣服穿着再说身上,是很舒适的,没有什么束缚力。如果你追求舒适度比较高的衣服,可以选择一件工装的外套,这款衣服很适合正在上学的你。当然已经步入社会的你穿着也是合适,它会显得你更具有青春活力。

5、工装风外套搭配什么鞋子

既然是休闲风格的衣服,那么鞋子也应该选择和这个风格差不多的,比如说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