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脸适合什么眼镜 这种清新可爱风格千万不要错过

2018/1/30 10: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是非常具有时尚感的小饰品,其修饰作用很强。那么你知道圆脸适合什么眼镜吗?我们今天就来给各位脸圆的女生介绍一下,如何选择眼镜去搭配自己的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眼镜的种类和形状都是非常多的,因此想要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品种里选择适合自己的,是不容易的,需要有良好的准确的时尚灵敏度。例如,你知道圆脸适合什么眼镜吗?首先圆脸脸型是非常可爱的,所以选择的眼镜要大大的而且有特色的,比如这种类型于实验室眼镜类型的就很个性,镜片超大遮去半张脸,会使得脸部看起来更小更卡哇伊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5356

如果是近视眼镜的选择,那么就又和太阳镜的选择不大一样了。建议选择近视眼镜的类型不要特别夸张,选择中等大小的镜片即可,黑色的边框样式非常经典,细细的眼镜脚会给人非常细致的感觉,中等大小的眼镜,平日里戴起来不会显得特别笨重,对鼻梁的压迫感也会比较少。圆脸女生配戴这种类型的眼镜,显得整个人清新可爱,同时又有一丝知性美。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圆脸女生想要配戴太阳镜,除了比较萌萌哒的类型还可以选择这种黑色酷酷感觉的风格。深黑色的太阳镜遮光效果非常好,而且大大的镜片也可以解决大半张脸的防晒。脸圆的女生脸部一般显得较宽,所以在选择太阳镜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些宽大类型的来修饰轮廓。

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太阳镜的两端上方设计有一点上翘感觉的,不是很浮夸却又带着低调的气质,这样会使整个人显得很是韩范,而且可以修饰脸圆女生脸颊肉肉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