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搭配怎么才好看 复古还是简约随心而变

2018/2/6 13: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一直是潮人们很青睐的一种小单品,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效果都很好。那么怎么搭配才好看呢?这是很多女生的疑惑。下面我们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复古

绿色的高跟鞋搭配白色波点袜套,复古气息满满,看起来非常典雅可爱。根据不同颜色的鞋子可以更换不同颜色的袜套。选择浅色系,例如米色和白色会更有复古感,效果也会更好。

二、穿出大长腿

冬天想穿短裤又害怕寒冷?灰色的长筒袜套就能解决你的问题。这样的袜套还能显示出腿部的纤长,和传统的连裤袜相比又添加了一丝时尚的成分,搭配短裤提高了腰线,更是彰显时尚气息。外面搭配外套就能出街了,是不是便利又好看?

三、休闲

袜套的好处就是既能hold住甜美风又能搭配各种裤装。黑色的打底袜再搭配灰色的袜套,为整个下装都添加了层次感和时尚感,选择和披肩相同的红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绿色的短款袜套活力无限,而且非常时尚。

四、华丽

高跟鞋搭配袜套并不是罕见的搭配,只要你能够好好的搭配就能呈现出非常好的效果。灰色的凉鞋搭配浅灰色的袜套,看起来很和谐,再加上袜套上的装饰,整体的风格都是非常奢华的。但是如果你的腿比较粗,那么就不要这样穿了。

五、简约

双排扣的蓝大衣看起来典雅又经典,搭配灰色的袜套带来高级感,也增加了保暖性。这样的服装会给人一种很疏离的感觉,但是加上袜套,整体的感觉就柔和了很多。要提的是,长款袜套并不适合腿粗的人穿,反而会暴露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