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怎么穿  寒冷冬天的衣服搭配

2018/1/30 14:1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是很多人在冬天喜欢穿的一种袜子,尤其是容易冻脚的人,袜套可以有效保暖,保护自己的脚丫始终暖和。那么袜套怎么穿非常重要,如果选择合适袜套和穿也是个问题。

冬天很冷,但是也阻止不了女孩子们爱美的心。大冬天的,还是有很多女生穿着小短裙出门。这么冷的天,要穿短裙,那就少不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袜套。袜套毛茸茸的,非常保暖,最适合冬天的小女生们了,而且袜套的颜色和款式都有很多种,完全符合女孩子们的少女心。但是,你知道袜套是怎么穿的吗?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袜套怎么穿。

袜套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长袜子,当然,这指的不是裤袜,而且长度到达膝盖以上或者是盖到小腿的袜子。这样的袜子就叫做袜套。一般女孩子都喜欢买袜套来搭配小短裙。而且,袜套的厚度不一,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十分受女孩子的热烈追捧。

不同长度和厚度袜套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穿法。首先说一下到达小腿长度的袜套怎么穿。这样的袜套不适合穿小短裙,所以,想要搭配裙子的女生要选择长度适中的。较好的搭配就是到膝盖以下的裙子,刚刚盖住膝盖的,这样子既能露出好看的小腿,又不会尴尬。穿上袜套,还能露出一小节小腿,时尚感满分。

如果是能盖住膝盖的袜套,那较好就是穿短裙。搭配日系的学生裙就非常完美了,因为日系学生裙不会很短,袜套刚好盖住了膝盖之后,大腿还能露出一点,既可以保暖,有很好看,这样的搭配方法还可以很好的展现出大长腿。

袜套的穿法就这么多,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可以学着搭配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