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球鞋怎么样 一种新潮而又实用的设计

2018/1/31 15:1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球鞋在人们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就已悄悄流行起来。如果还在穿普通球鞋,那就显得太out了。为了跟上时尚的脚步,不让自己落伍,一双袜套球鞋,你值得拥有。

所谓的袜套球鞋,指的其实就是一种比较新潮的运动鞋。在以前,穿上球鞋的时候,还需要穿上袜子,而且为了保暖,还需要在小腿上套上袜套。但是现在,有了袜套球鞋之后,这一切就不再需要了。它将袜套和球鞋连接在一起,同时兼有袜套的作用,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脚踝。而且鞋子的触感也是非常好,舒适又很透气,在运动的时候完全不怕出汗。

袜套球鞋有这太多你想不到的优点,它将袜套鞋舌和鞋身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同时给人的脚感也非常好,在穿着的时候,不会出现鞋舌乱动的现象。并且鞋身也紧贴着你的双脚,能够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让你运动过后脚上的酸痛感减少。

袜套球鞋是一种科技感十足的鞋类,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新潮,虽然和普通球鞋相比,它多了一个袜套鞋舌,但这一个设计并不会让人觉得别扭,反而有着一种别样美。

而说到袜套,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堆堆袜,它既是袜套,也是袜子,同时拥有着二者的作用。堆堆袜不仅显得更加好看,同时也是更加时尚,更符合潮流,是一种伟大的创新。现在的人在穿热裤短裙的时候,如果觉得自己小腿不好看,那么一般都会穿上堆堆袜,从而掩盖自己小腿上的缺陷。

在搭配上,堆堆袜也是很好搭配的,它可以搭配热裤,也可以搭配各种裙子,当然长裙会有点不合适,而短裙则非常合适。在鞋子的选择上,球鞋就是一种比较传统的选择,当然带有休闲运动风的鞋子也是非常合适。堆堆袜与球鞋的组合,能够让人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