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怎么叠 这样做衣服才不会褶皱

2018/2/3 11:0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很多外套,当寒冷的冬天过了或者要出远门旅游,我们都会把外套叠好收起来,这是居家旅行的必备技能。下面来教教大家如何更好地叠好衣服,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冬天的时候,爱美的人士总会买各式各样的大衣、羽绒、毛呢外套,面积比较大,不穿的时候放在衣柜特别占地方,换季的时候还要叠好收纳起来,如果不折好,下次要用拿出来的时候特别多褶皱。还有外出商务或旅行时,想带多两件外套却怎么也塞不进行李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外套的叠法,一起来学学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首先最简单的基本叠法,把外套反过来叠,袖子不要去反向抽出,把外套两个肩膀对折之后宽度就减少了一半,衣服中间再横向上下对折一下,这样衣服的领子就不会有折痕了。

2、豆腐块叠法:先把衣服铺开,整体看一下平不平,不平就熨一下,没有熨斗用小凳子,把它压平,衣服里子向上平铺开,领子的三分之一向里折,袖子对半折压进领子,再叠边角,两边折到中间,初步成型后就是整理啦,所谓"三分叠,七分整"。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3、大衣折叠法:先把其两个肩膀的其中一个肩往里面叠,再把另一个肩塞进刚刚叠好的那个袖子里面,完成后把两边对称好,把边边对折,再保护好肩,把下面先叠上来,再把肩叠上去就好了。

4、羽绒服叠万能卷法:铺展开,把拉链扣子弄好,左右两边袖子往中间折叠,从帽子开始卷,卷的紧一些,卷到衣服下摆位置,把下角翻过来套进去,这样就不会散开,不单羽绒服,多种衣服同样可以采取这种方法。

上面的叠法是不是简单易学呢,叠好后放进衣柜,也可以放进收纳箱,或者使用真空收纳袋后再收纳起来更省空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