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橙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凸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2018/2/7 12:1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橡子的颜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种比鲜黄色更耀眼的颜色。因此,这种颜色的衣裤是很受年轻一代追捧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穿过橙色裤子,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才漂亮呢?

橙色的裤子看起来非常娇嫩,不管裤型是什么样的都会觉得很靓。让很多MM一看眼这种颜色的裤子,就忍不住下手要买几条。虽然买时非常欣喜,回到家往往会为了搭配什么上衣而烦恼。

也许是这种颜色太鲜艳了,穿起来难免让很多人想到“俗气”两个字。但时尚的MM都很忌讳这两个字,因此就平添了些许的烦恼。小编只想告诉你一个不会出错,又不俗气的搭配,就是穿白色或者黑色的衣服来搭配这种颜色的裤子。

除了不会出错的颜色搭配,还有一种特别清新的颜色搭配,不知道爱美的MM们知道不知道呢?就是穿浅青色的衬衫,搭配橙色的裤子。这两种颜色搭配特别好看,给人一种高贵清新的气质。

那么有些MM就问了,如果喜欢那种非常好看的翠绿色,搭配橙色的裤子会不会效果更好?小编只想让你看图对比一下,如果和小编一样觉得不太适合就不要这样搭配。

很多MM喜欢新鲜的颜色叠搭在一起穿,是不是很俗气呢?如果能够搭配好其实也能提升气质,就看你会不会搭配了。

一件白、黑和黄色拼接的短夹克,穿上可以让个子显得高很多。由黑色、白色和淡黄色拼接的色彩也很清新,搭配橙色裤子非常漂亮有魅力。但是裤型是这种萝卜裤或者锥形裤了、直筒裤都好,就是不要穿那种紧贴身的紧身裤,因为衣服太短了。

一件粉色的衬衫搭配一条宽松的橙色裤子,一定会让人觉得太鲜艳了,但是外面再穿一件宝蓝色大衣,就显得既协调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