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大衣披风 分析它的搭配风格

2018/2/6 7:4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所说的大衣披风一般是经过改良的西式披风,与传统的中国式披风有所差别。它的优点是在挡风保暖的同时还能体现女性风姿卓越的仪态,不会在冬天变成大粽子。

大衣披风的款式基本是固定的,但是可以在颜色、图案、领口、帽子等部分做不同的处理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一般的大衣披风都带有帽子。从历史渊源上说,披风来自于北方,通常是贵族、富贵人家的小姐或者妇女在冬天或者下雪的天气穿的,所以一开始的大衣披风是具备了帽子的。它既可以在出门时挡住风雪,也可以体现窈窕淑女的风姿卓越,深受众多贵族人家女眷的喜欢。

也有去掉了帽子的大衣披风款式,这种款式的大衣披风采用的是立领或者翻领的样式,看起来比较成熟,也有正式感,在一些重要的场合也能穿着。

当西式服装传入中国后,传统的披风也被逐渐修改了款式。现在的大衣披风是根据西式大衣的款式改造的,有帽子的款式显得比较可爱,有活力。比较适合年轻的姑娘穿。

从颜色上来说,卡其色是不错的选择。不同于黑色或者藏蓝色的深沉,卡其色更显年轻态,穿起来自带减龄效果。黑色的大衣披风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或者需要出席重要场合的女士,想要显瘦的妹子也可以尝试。

过去的披风款式由于条件限制,一般只有系带的。而现在的披风款式则是多种多样的,可以系带复古风,可以是牛角扣,可以是拉链样式的,也可以直接扣纽扣的,多种款式任君选择。

对于搭配的的话,长款的大衣披风可以直接搭配黑色打底裤加毛衣,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利落。短款的大衣披风也可以搭配短裙或者连衣裙,在冬天也要打扮得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