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记住这些窍门就可以了

2018/2/7 7: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皮大衣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服装,因为貂皮大衣可以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柔美。但是貂皮大衣的价格比较高,我们在选购貂皮大衣的时候要注意这些事项。

貂皮大衣是属于皮草类的,因此价格很贵的,假冒的产品也很多,不少人不懂的怎样分真假,怕买到假货,貂皮大衣虽然有假的,但只要了解清楚,还是不会被骗的,有些貂皮大衣虽然不是假的,但是质量很差,为了避免这些情况,下面教大家一些方法,让你买到漂亮的皮草服饰。

在商场看到大衣时,要仔细观察,看看它的皮毛、毛杆和色泽度。真正质量好的貂皮大衣,毛杆必须很直,毛发很整齐,颜色也要均匀,同时光泽度很好。它的毛看起来很自然,好像生长的一样灵活,非常光滑。如果你发现大衣皮毛不均匀,颜色很暗淡,质量就很不好。

你必须用手触摸。摸摸它,用手摩擦它,如果它发出声音,貂皮大衣就很不结实,舒适度也很差。真正的貂毛是非常光滑的,摸起来会和绸缎一样。

接着,如果你用手随意轻轻揉搓它,手上就粘满毛,这样的大衣别买,不是真正的皮草。我们还可以轻轻吹一下貂皮,这样可以看出大衣的皮毛是不是均匀,如果发现没有皮毛缺失的情况,说明这件大衣的质量还不错。

貂皮大衣的毛越短,密度越大,说明质量越好。可以用手揉揉貂毛,触手柔软细腻表面是质量好的毛皮,有些摸起来硬,毛也不密,这样的可能是低档皮草,质量没有保证,小心购买。

还有看看貂皮大衣的裁剪。方法很简单。主要是要知道衣服的缝合是否整齐、紧密,并检查衣服的缝合是否完美。如果貂皮大衣不符合这些剪裁条件,就不是高档的皮草,衣服的质量就不是特别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