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   教你系的好看的技巧

2018/2/12 9:5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欢,无论是在春秋还是在冬天,大衣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无论男女都越来越喜欢穿大衣,大衣能够有效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大衣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穿搭单品,越来越多的人把它作为搭配衣服的最佳拍档,无论是春天秋天还是冬天,都会有它的身影,大衣可以有效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提高一个人的衣品,爱美的美眉和帅哥们的衣厨里肯定会有几件潮流的大衣,可以让自己在不同的季节来穿搭。

一般的大衣会有一条带子,这条带子如果系的比较好的话,是可以为你的背影加分的奥,难道你不想要拥有那种影视剧中漂亮的后背影吗?

那么衣服上的带子系成蝴蝶结应该怎么系呢,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呢?要想系出好看的蝴蝶结,除了有小技巧之外,拥有一双巧手也是必须的呢,首先你需要用你双手的大拇指和自己食指把腰带的两头给捏住 ,有没有一种擒贼先擒王的感觉呢。

接下来就是把腰带的两头交叉一下,然后需要把交叉的时候压在上面的那一根腰带的头从后面穿过后腰腰带的中间部位,这几步是比较关键的步骤,切记一定要做到位奥,这个时候再把我们之前交叉的时候压在下面的那一个腰带的头向后折叠一下,先前穿过的腰带头需要从后穿过的腰带头的前面绕过来,这个时候两根腰带之间就会形成一个圈。

最后一步就是把先前穿过的腰带在形成的圈里钻出来,拉紧一下调整一下长度,漂亮的蝴蝶结就会形成了,你得到这个技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