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大衣与现代风格结合 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潮流

2018/2/10 8:5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大衣是革命年代很流行的一种服饰,它具有保暖、方便运动的优点。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现在还穿军大衣的人都是哪些老人,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在大多数人眼中,军大衣已经是不符合现在的时尚潮流的一种服饰,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军大衣有很多好处。于是,有些人把军大衣和现代人的审美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了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军大衣。这种服饰不仅仅深受普通人的喜欢,就连一些明星、模特都喜欢穿它。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把这种军大衣穿出时尚感呢?

首先,我们保留了以前军大衣的颜色,现在的军大衣也基本上都是军绿色。我们把军大衣的材质进行了一个改变,现在的军大衣不再仅仅是只有棉质的,还有呢子、灯芯绒的,所以,我们在穿衣时也需要根据军大衣的材质来进行搭配。呢子的军大衣会比较显气质,显得人更加知性。而灯芯绒的军大衣则会让人感觉温暖、亲近、没有距离感。

以前的军大衣大多都是长款的,现在的不仅有长款还有短款,而且都是非常好看。长款的军大衣保暖效果更好,短款的军大衣则会显得腿长、身材更好。而军大衣更是男女都适合穿的一种服饰,只是在版型的剪裁和尺码不一样而已。

军大衣承担了对多少革命人士对当时年代的追忆,所以,我们穿军大衣不仅好看,而且是对历史的一种缅怀。穿军大衣时还需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尽量不要选择红色服饰与之搭配,黑色、蓝色等其它颜色都是可以的。如果你也想穿军大衣的话,就不要犹豫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