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藏青色大衣图片 给这个冬日一份秀气感

2018/2/9 7:5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女孩的衣橱里少不了一款藏青色的大衣,这是一种很显气质的颜色,也非常显白。它和黑色一样很显瘦,又给人沉静安宁的感觉,让女孩的气质轻松得到提升。

冬天已经来了,气温也越来越低,所以这时候一件大衣就显得很实用了,因为大衣的时尚也有不错的保暖功能。现在市面上的大衣有很多,各种颜色,各种款式,所以很多妹子们对于大衣颜色的选择有点纠结、有点犹豫。那么其实,大衣选什么颜色比较好呢?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一款颜色比较低调,但是这种颜色真的不错。

今天要说的是藏青色的大衣。这种颜色的大衣有什么优点呢?

颜色接近黑色,但不是黑色,比黑色浅,这种颜色的衣服好搭配。很多人喜欢黑色的大衣,因为黑色耐脏还好搭配,但是很多时候又会有点嫌弃黑色的沉闷感,所以就这些内容来看,其实藏青色的大衣能弱化这种沉闷感,但又不会削弱端庄感。而且在搭配衣服上,也是非常好搭配的。

藏青色的大衣显白。其实藏青色是一种挺显白的颜色,在冬日里,可以让肤色会显得白一些,但又不会觉得沉闷和严肃。其实这种颜色给人的感觉比较高贵、冷静,所以其实是挺突显气质的一种颜色。

此外,藏青色大衣给人的感觉很有气质和高雅。就如前面说到的,其实藏青色弱化了沉闷感,其实这种颜色是冷色调的颜色,所以平时选择这个颜色会显得人比较成熟优雅些,较深的颜色也能让人显得瘦一些和高挑一些。

所以,藏青色大衣其实是不错的一种颜色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