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时尚感

2018/2/13 10: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常见和经典的颜色单品穿久了,你是不是应该要给自己换一种颜色的衣服穿,让自己的形象稍微的做一些改变呢?比较说将换成气质蓝色,并且关于它的时尚穿法有很多。

1、气质蓝色的大衣同样也好看

当你发现你冬天的衣服都是深色系的衣服,或者说是都是一些比较经典的黑、白、灰色,那么你是不是应该要尝试做一些改变,换一下衣服的颜色呢?是时候让自己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比如说蓝色大衣也是非常的不错,它不会像其他深色衣服那样沉闷,但是又比一些浅色的大衣耐看,并且关于它的时尚穿搭方式有很多种。

2、搭配裤装和短靴

如果你喜欢比较日常舒适的一点穿法,一件蓝色的大衣就非常的提升个人气场了,裤子可以选择黑色皮裤,这样还具有显瘦的效果,同时还会显得利落干净。冬天穿着短靴更合适。可以说是非常日常的一种打扮了。

3、选择长筒靴

短靴比较日常适合大多数人,虽然长靴有点挑身材,但是它时尚指数更高,并且将它和大衣配在一起,气场非常的强大。

4、街拍达人都热衷这样的穿法

去年的冬季,在时尚圈里面比较随性的穿搭方法似乎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宽松的大衣搭配宽松的阔腿裤子,但是这样的穿着在身上会显得整个人有一种独特的美,鞋子可以选择人手必备的白色休闲鞋子。相信你这样穿成这样走在路线,一定会吸引不少的目光。

5、如何选择大衣的版型

这种款式的大衣版型有很多种,喜欢优雅一点的风格,可以选择修身的款式。如果你喜欢随性的欧美范,则可以选择宽松的版型的大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