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怎么选择 正确方法才能买到合适的衣服

2018/2/13 10:2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的款式和种类非常的多,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尤其是在选择文胸的尺码上,很多人都选择不好。这样穿着就会非常的不舒服。

文胸在选择的时候并不是好看就可以了,不仅面料上要注意。文胸的款式也要注意好才行,要根据自己的胸围选择好时适合的文胸才行。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文胸的尺码如果选择才合适,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如何的选择文胸的尺码。

选择文胸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尺码,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文胸。很多的胖妹子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可以选择薄模杯的文胸,而且还要选择聚拢性的文胸。这样才能让你穿着更加舒服,如果不聚拢的情况下就会觉得胸部下垂的情况。

还有很多的妹子胸部并不是很大,这样就会觉得非常的没自信。所以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可以选择加厚的模杯,这样就能显得胸部非常的丰满。这样会让你会变得更加的自信,所以在选择文胸尺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胸型进行选择。

如果你的身材不胖不瘦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上薄下厚的罩杯。这样的罩杯能让你的胸部更加的有型,而且能显出你完美的身材,而且罩杯也分为好几种,有A\B\C\D\E\F这些罩杯。根据自己的胸大小选择好罩杯就可以了。

底围就可以选择用软尺去测量,这样的情况下就能测出长度。在根据底围和上胸围去购买文胸,这样就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文胸。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文胸尺码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可以去购买一款你喜欢的文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