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怎么选择 掌握技巧才能买到合适的

2018/2/10 8:4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女性不可缺少的物件,选择一个合适的文胸其实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尺码上的学问就非常的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怎么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文胸吧!

对于文胸不仅是材质上不一样,款式上也有很大的区别。现在的女性在文胸上的要求也非常的高,但是不少的人会说选择文胸的时候经常穿着不合适,这就是因为尺码的选择不合适。所以在尺码的选择上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一番才行。

罩杯:文胸的罩杯是分为A\B\C\D\E\F这几种罩杯的,但是很多的人见到这几种字母完全就晕了。其实A杯就是最小的罩杯,当然F也就是相对大的罩杯,很多的胖妹妹基本上都是需要大罩杯的。小罩杯的文胸穿着就会非常的不合适。

底围:文胸在选择的时候还要注意底围的尺码,70、75、80、85、90这些都是底围的尺码,很多的人都是因为选择小了所以穿着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的勒,在选择之前可以先用皮尺量一下自己的底围在买适合自己尺码的文胸。

罩杯和底围相结合才能选择到适合的文胸,有很多的妹子是非常的瘦。但是胸非常的丰满,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选择罩杯大底围小的文胸才行,选择罩杯小底围小的穿着就会不合适。如果非常胖但是胸不大的情况下就要选择底围大的文胸才行。

在选择文胸的情况下还需要罩杯也分为薄厚的,很多人都因为在选择的时候不注意回家觉得文胸太厚。这样胸大的妹子就会觉得不适合自己,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罩杯的薄厚才行,以上这几种都是选择文胸的方法,想必你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