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 夏天露肩装的一种必备文胸

2018/2/9 8:1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夏天要到来了,街上除了形形色色的大长腿以外,还会多了各种香肩美背和迷人的锁骨。对于姑娘们而言,夏天就意味着各种花裙子小吊带一字领和露肩装。

夏天来了的时候,有很多女生就会想穿各种美美的衣服了,同时夏天也是展现身材的时候,很多女生会选择裙子或者露出肩膀的衣服。这类衣服的话在夏天会比较凉爽,而且也能有比较好的美感,所以很多女孩子还是会选择这类服装的。

但是如果夏天要穿这类衣服的话,就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穿露出肩膀或者露出背部的衣服,那我们的文胸的将带也就露出来了,这样就很尴尬了啊!一般遇到这种问题,我们一般要怎么办呢?一种解决方法是:我们不穿这种露出肩膀或者露出背部的衣服,这样的话对于衣服的选择上好像又少了一种选择,其实还有另一种方法是,买一个无肩带文胸。

无肩带文胸,就如字面上说的那样是没有肩带的文胸。这种类型的文胸特点比较突出,一方面它因为没有肩带,所以也就不会对肩部造成勒痕,也就能比较好地解放肩部,不会让肩部因为文胸肩带而觉得疼痛,然后还有一点就是这种文胸也是因为没有肩带,所以比较好地解放胸部,减少胸部的束缚感。

另外,无肩带文胸在夏天挺实用的,因为没有肩带,所以对于很多要穿露肩装或者露背装的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去掉因为文胸肩带而弄出来的不雅或者说是可能由此带来的尴尬。

所以,夏天的时候,如果要穿露肩装或露背装,那就要好好地准备一件适合自己的无肩带文胸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