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你知道怎么选择吗 找到合适的并不难

2018/2/11 10:1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是每个女性必备的物件,但是很多人都会说穿着不合适或者掉肩带的情况。这就是因为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尺码不正确,可是对于选择尺码上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的尺码。

内衣在选择尺码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学问的,很多人都是因为选择底围合适但是罩杯不合适。这样的情况下穿着就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内衣的罩杯还不一样,分为薄厚,和中厚,还有超薄的罩杯。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身材选择。

很多的妹子胸相对丰满,这样的情况天就需要选择薄模杯的文胸这样才能固定出你的胸型。而且丰满的女性一定要选择聚拢型的文胸,这样才能让身材变得更好。不聚拢的情况下还会导致胸部出现下垂的情况就很难看了。

文胸的罩杯也分为好几个尺码,分为A\B\C\D\E\F这些罩杯。A罩杯是最小的,F罩杯是最大的。所以你的胸越大罩杯也就也就越大,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罩杯。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厚的罩杯还是薄的罩杯。

内衣还有上薄下厚的罩杯,这样的罩杯能帮助你塑形。很多的人都是因为胸小所以一点自信都没有,但是选择超级厚的罩杯夏天的时候非常的热。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上薄下厚的罩杯,胸型变得非常的不错。还能让你自信满满。

罩杯的选择非常的重要,但是底围的尺码也是不能忽视的。底围的尺码一定要测量好才行,根据底围和罩杯的搭配才能选择到合适的尺码。以上这些都是对于文胸尺码选择的介绍,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文胸就要了解上面的知识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