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日风不火了?现在火的是中国型“好嫁风”!

2017/11/21 16:0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嫁风”顾名思义就是看上去“很好嫁”的穿衣风格,这种风格直击直男和老一辈的审美,给人一种温柔乖巧的无害风格。用小动物比喻的话,就是有小白兔的纯洁干净。

作为热爱时尚的girl,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近期流行起一种穿衣搭配的风格,叫“好嫁风”?这是什么风格?怎么那么多姑娘在讨论?那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好嫁风”顾名思义就是看上去“很好嫁”的穿衣风格,这种风格直击直男和老一辈的审美,给人一种温柔乖巧,甜美容易相处的无害风格。用小动物比喻的话,就是有小白兔的纯洁干净。让男孩子有怦然心动感觉的穿搭是怎样的?

首先衣服选鲜嫩的配色,如马卡龙系列颜色,主要是明度和饱和度都比较低,柔和色系又不灰暗,粉色、浅紫色、白色、裸色、淡蓝色等等都是上佳选择。这些颜色能让人心生怜惜,激发男生的保护欲。而黑色、灰色、咖啡色这些性冷风色调就要pass了!

然后是衣服材质,海马毛、兔绒这些毛茸茸的材质,才让人更想接近一把搂住!退一步的话,针织、羊毛衣也是温柔的材质。至于很酷很朋克风的皮革,充满干练的西装布料,还有万种风情的丝绸都不是这一风格的选择!

接着是衣服的尺度,要适当显示身体曲线但不要过于暴露,所以要告别短裤短裙。至于性感的露背和大V领就不适合了。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必备要素,如碎花、泡泡袖、白纱、蕾丝、荷叶边、蝴蝶结等等。这些元素都可以突显女性特有的味道,更加甜美女人味。加分的还有黑长直的头发和粉色系口红。

不过,这一取悦男士的风格褒贬不一。有人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也有人主张,要穿喜欢好看的衣服取悦自己,不是为了别人,更不是为了嫁人!小编觉得穿搭还是适合自己才好。亲爱的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