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海洋约“惠”保兰德百万尊贵体验

2013/8/16 17:44: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2013新品尊享会全国巡展第四站

    奢华盛宴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2013新品尊享会全国巡展的第四站--深圳海岸城。沿承以往优雅海洋的经典及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本次尊享会更是为观众呈上重磅惊喜,到场贵宾将获得万元的尊贵现金券。

    POWERLAND(PLD)保兰德将把深圳海岸城中庭幻化成海底梦境,在轻盈飘逸、优雅灵动的尊贵时尚秀中,将2013全新海洋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与您一起感受时尚品牌皮具的艺术风采。即日至8月18日,正价产品尊享8折优惠!受邀的VIP及嘉宾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尊贵体验券!顾客亦可凭借此稿件打印版、官方活动微信及短信,可到现场免费获得价值500元的尊贵体验券!

    8月17日尊享会当天,海洋般的舞台上,姿态优雅的贝壳散落有致,优雅动感的珊瑚海星相互辉映,POWERLAND(PLD)保兰德的尊贵代言人李嘉欣小姐,将手挽POWERLAND(PLD)保兰德2013海洋系列产品惊艳亮相,PLD的原生态时尚元素和顶尖工艺将在充满神秘和惊喜的海洋世界场景中完美呈现,如天然雕琢,与您一起感受时尚品牌皮具的艺术风采。


  
    POWERLAND凭藉优雅的设计、精美的面料、考究的剪裁以及无可挑剔的质感征服了品位不凡的时尚女性,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2013新品尊享会全国巡展第四站-深圳海岸城,与您进行华丽的碰面,敬请期待!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