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LAND(PLD)保兰德女性的一世惊喜

2013/7/25 15:19: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新时代女性,知性独立,典雅大方。她们懂得生活的品味和内涵,懂得展示女性的魅力,在新时代社会舞台上展现干练、自信的光芒,在繁荣大都市的街头巷尾中聚焦惊艳的目光。将于2013年8月9日上映的国内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中主演女主角米雪的范爷范冰冰,无论是在剧里剧外,都将新时代女性的知性美尽致演绎,独立、自信、优雅高尚都是她的代名词。手挽POWERLAND(PLD)保兰德低调精致手包的范冰冰,身上的新时代女人气息展露的淋漓尽致,成为都市女性效仿的时尚指标。
 

点击查看原图

    电影《一夜惊喜》中,女主角范冰冰手持POWERLAND(PLD)保兰德手袋出现在银屏上,举手投足之间将女性骨子里的独特气质极致发挥,PLD散发的奢华、尊贵气息与新时代女性身上的知性美完美交融,氤氲出优雅、高贵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从剧中角色跳到现实生活,范冰冰直言,新时代的女性,独立、自信、有想法是一个基础。而要想真的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就一定要学会选择,一定要学会认识自己。而时尚、独立、自信正是POWERLAND(PLD)保兰德的品牌特色。
 

点击查看原图

    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中,女神范冰冰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透露出时尚和性感,抓住人的眼球,抓住人的心,这是新时代女性从内而外的高雅气质。这也使POWERLAND(PLD)保兰德成为性感女神的不二选择,品牌的时尚优雅、高贵大方,与女神气质完美融合,成为剧中女神的最佳搭档。POWERLAND(PLD)保兰德在顶级工艺的传承和世界顶尖设计师的倾心设计之下,孕育出干练大方、柔美典雅、玲珑活泼、高贵优雅等不同女性风采的皮包,挥发各种女性的神韵气质,为新时代女性量身定做,创造女性的一世惊喜。
 
    POWERLAND(PLD)保兰德秉承传统意大利皮具的制作方法,每款皮具需要经过层层工序和精心打造散发出无限的魅力。每款皮具中每一条缝线、每一寸皮料都倾注着超凡的工艺和饱满的情感。一款皮具的诞生不仅是对欧洲传统手工工艺的敬礼,更是奢华皮具文化的传承。PLD诠释尊贵、个性、奢华、独一无二,从赋有内涵的第一代经典压纹图案诞生到POWERLAND(PLD)保兰德图腾问世,已成为新时代女性自信、独立、潇洒的态度体现,时尚审美品味和奢华灵敏嗅觉的第一选择!POWERLAND(PLD)保兰德不仅坚守对顶级工艺的传承,更将时尚艺术与生活哲学融合,将每一款皮具,幻化为独一无二的艺术珍品,向新时代女性的生活献上一抹精心,创造一世惊喜。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原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