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LAND(PLD)保兰德 宝石湛蓝之魅

2013/6/18 15:46: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从奥斯卡到戛纳,从伦敦时装周到巴黎秀场,一抹抹蓝色开始先后跃入人们视线。也许,当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从湛蓝的爱琴海中诞生开始,美丽与蓝色之间就有了不解之缘。这一抹宝石般清澈的高贵蓝色,将时尚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将女性的知性美完美演绎,让众多品牌倾心沉醉。
 

点击查看原图

    蓝色风不仅影响着红毯上那一个个将智慧、美貌、事业、家庭集合一身的魅力女性,她们对于蓝色的选择,恰好让聪慧与华丽不言而喻,为您提供具备内涵的时尚潮流参考。POWERLAND(PLD)保兰德作为这股蓝色风潮的一分子,2013年将以高贵蓝色作为设计的主基调,为都市女性推出精致迷人的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系列,为女性送上衣柜中的“命中注定”。POWERLAND (PLD)保兰德贝壳系列,以海洋风格为设计灵感,运用原生态的时尚元素将充满神秘色彩的海底世界幻化为处处惊喜。清澈高贵的宝石蓝,以其得天独厚的色彩所特有的光泽感与饱和度,与PLD精湛设计交相辉映完美契合,打造出一系列时尚精致的包包。蓝色在代表者智慧与安静的同时,又因为反映着深海、天空、宇宙的情景,而充满华丽美好的视觉感受,因此,这一系列手袋既能打造优雅端庄的风格,又能在活力十足的艳色装扮中争得一席之地,让您看上去如此高雅动人。
 

点击查看原图

    POWERLAND (PLD)保兰德海洋系列,配合都市女性多种场合,设计了不同精致的款式。含蓄典雅的手提包尽显女性知性美,简约、实用与时尚并存的斜跨包将休闲感完美展现,小巧玲珑的手拎包让您优雅游走在各大酒会,硬朗干练的手挽包更显露您的成熟魅力……每一款手袋都选用精致的皮革,设计感十足,别致独特,让每一位女性时刻展现自信优雅的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POWERLAND (PLD)保兰德海洋系列,精美的设计体现着现代女性知性独立,刚柔并重之美,演绎着不同女性的风采,玲珑活泼、俏丽可人、温文尔雅、高贵大方......您是否也会醉心这些海洋系列的单品,做一个亮如繁星的“宝石佳人”呢?快让自己的腕间添上一抹蓝色,展示万众瞩目的美丽。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原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