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兰德连开4店 逆风绽放

2013/7/31 16:29: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新店强势登陆无锡市八佰伴商场。面对时尚圈各大国外奢侈品牌门店纷纷减缓在中国的开店速度更甚至是撤离中国市场的问题,POWERLAND(PLD)保兰德不但保持着品牌的巨大优势,还以强劲的态势大力度拓展一线高端商场,除了无锡八佰伴广场,还有上海月星环球港、包头亿百蓝天、郑州丹尼斯百货等连开4店,足以证明PLD保兰德的正以雄厚的实力资本在这股逆风中保持时尚奢侈品届的领导地位。

    作为时尚界的重要分子,POWERLAND(PLD)保兰德一直为全国各个城市的女性献上雅致时尚单品,协助当地女性轻松接轨国际时尚步伐,让她们能够亲身体验时尚艺术与生活哲学相融合的皮具魅力。PLD将每一款皮具,幻化为独一无二的艺术珍品,让全国的每一位如兰般优雅女性,以如此皮具臻品铭记值得珍藏的美好时刻。

点击查看原图

    POWERLAND(PLD)保兰德除了延续品牌一贯低调奢华的风格,从深邃神秘的海洋中汲取灵感,将海洋生物的形态超现代、美不胜收、永恒持久的形态,打造全新的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系列。有感于奇异瑰丽的海底世界,POWERLAND(PLD)设计团队,将美轮美奂的海洋元素化为独一无二的具象,成为POWERLAND(PLD)2013最活跃的元素。POWERLAND(PLD)2013春夏海洋系列,运用原生态的时尚元素,将一个充满神秘与惊喜的水下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成串的珍珠、五彩斑斓的贝母色、蛋白石树脂上的自然蕾丝将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轻盈飘逸。凭藉无可挑剔的完美工艺、优质上等天然皮料,将时尚艺术与生活哲学融合,无论是高贵SHELL手袋,硬朗干练BELLA手袋,经典永恒的NEW BOSTON手袋,都足以让追求含蓄典雅质感的你忠实认定。配合仲夏的热q.s彩,POWERLAND(PLD)保兰德更是运用的时尚元素将充满多变色彩的海洋世界幻化为处处惊喜,缤纷有趣的颜色大胆占抢眼球,色彩百搭,为女性多变的造型,提供赏心悦目的七彩单品。

点击查看原图

    POWERLAND(PLD)保兰德将逐步进驻国内更多城市,将极致奢华的皮具身影遍布国内众多城市。当奢华而不失个性,经典而不失时尚的箱包,使多姿多彩的女性化元素得到张扬,为新潮高贵女性量身打造的时尚单品。从清新到热烈的色系变化,凝注成典雅而灵动的风格,定能成为春夏时节爱美女性的最佳搭配之选。
品牌新开四店地址分别是:

    1. 上海月星环球港店: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2楼保兰德。

    2. 包头亿佰蓝天商厦店:内蒙古包头市亿佰蓝天商厦一楼保兰德形象店。

    3. 无锡八佰伴广场店: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168号无锡八佰伴3楼。

    4. 郑州丹尼斯百货店: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1号丹尼斯5楼保兰德专柜。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原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