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配什么上衣有感觉? 教你做时尚达人

2015/9/14 19:32:02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背带裤是时下达人十分宠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清新的背带裤极具学院范儿。不过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背带裤的吧,早春背带裤……

背带裤是时下达人十分宠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清新的背带裤极具学院范儿。不过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背带裤的吧,早春背带裤这么穿才时髦。

LOOK 1:黑色背带裤+白色T恤+黑色乐福鞋时尚指数:★★★★★搭配看点:经典的黑白搭配基本不会出错,黑色的背带裤不管搭配白色T恤还是白衬衣都十分有范儿。舒适的T恤很更加休闲,再搭配一双时下大热的乐福鞋,与背带裤同色更显腿长。配饰上选择黑色双肩包和白色礼帽,再次呼应造型色彩,同时也让整个搭配更具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