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让你尽显青春活力

2017/6/29 10:27: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所选的背带裤上衣时,可根据背带裤的颜色,款式,长短以及所搭配项链,衣服装饰以及墨镜。此外你的发型皮肤颜色等也可以帮助你选择上衣来搭配你的背带裤。

背带裤,往往是夏日女生们最好的选择。背带裤穿起来,朴素大方,可适合多种室外活动,深得年轻男女的喜欢。那么,我们该如何搭配背带裤,才能让我们更显年轻活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背带裤的最好方式,请各位年轻男女们悉心阅读。

第一根据背带裤颜色的不同,我们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上衣。如果你的背带裤是黑色的,那么各种颜色的上衣都是搭配的对象。如果你背带裤颜色较为鲜艳,你可以选择颜色较为浅淡的衬衫或者是长衣来搭配你的背带裤。如果你所选择的颜色太过鲜艳,那么他就不能很好的映衬出你的背带裤的靓丽色彩。

第二,根据背带裤款式的不同,也可选择不同款式的上衣。如果你的背带裤是上窄下宽,那么你可以搭配较为紧身的上衣,这样可以使你的身体整体成比例拉长,使得四肢更显匀称。如果你的背带裤是中间宽松,两端较狭窄,那么你所选择的上衣领子可以稍微狭长,尽量选择一袖宽松的上衣,这样,不需要华丽的衣服便可显王者风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