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教你秒变气质仙女

2017/6/4 17: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在我们大众眼里一直都是青春校园的象征。但是也有很多时尚达人将背带裤穿出了其他的风格。有人穿得很知性,也有人穿得很性感,关键就在于背带裤搭配哪种风格的上衣

在我们的印象中,背带裤都是偏可爱风和学院风的。很多喜欢成熟和知性风格的女性都不是很喜欢穿背带裤。其实不然,背带裤有很多种搭配方法。如果你搭配得好的话,背带裤一样可以穿得很性感。对于背带裤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上衣的搭配。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背带裤搭配上衣的范例。

第一种、蓝色破洞背带裤搭配白色纯棉短袖。这种搭配是夏天最经典的搭配,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恤,既清新又干练。圆领的设计给人增加了一分可爱的感觉。如果你不知道穿背带裤搭配哪种上衣,那你就选择这种,因为这是最基础也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方法。

第二种、搭配蓝黑相间不规则条纹短袖。这款短袖的搭配是十分有个性的,上面的蓝色相对于背带裤来说,比背带裤的颜色深一些。不规则的条纹也显得十分时尚

第三种、蓝色紧身背带裤搭配黑色一字领长袖。很多人一定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搭配,这款紧身背带裤不同于一般的背带裤,它非常修饰人的身材。不会像别的背带裤过于宽大和松垮,穿上这款搭配一字领的上衣,性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如果你穿上这一身逛街的话,一定能赚足回头率。

第四种、背带裤搭配白色长袖雪纺衬衫。此款搭配整体风格十分地清新和学院风,不管是谁穿上都会有一种青春校园的感觉。白色雪纺衫还会将人衬托得很年轻很清纯,让你想起你的少年时代。衬衫上面最好不要有过多的花纹,因为过多的花纹反而会给整体画蛇添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