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6种风格让你随意挑选

2017/8/6 8:42: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非常时尚的潮流单品,也是很多街拍潮人们喜爱的搭配。背带裤在减龄方面是一把好手,怎么才能把背带裤穿的好看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纯色衬衫让你演绎街头时尚

纯色的衬衫给人纯净休闲的感觉,材质面料良好的衬衫会让人显得更加有气质。特别是在职场上的女性,过于减龄的服装反而不能为你的工作加分。有品位的衬衫让你在职场上受到更多的好评和赞赏。

极简风也可以这么穿。

不喜欢牛仔背带裤的繁琐,那就试一试黑色的背带裤吧。黑白配色的经典程度,我想不用再多加赘述了。想要简单休闲的风格,就搭配白色的T恤。这样的搭配可以诠释很多不同的风格,根据每个人的形象特征,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

背带裤也能性感可爱?

背带裤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以帅气风格为主,怎么才能将背带裤穿出浓浓的女人味呢?紧身的背心或者低领的T恤是你很好的选择。这两种上衣看起来都是非常慵懒并且休闲的。但是,就是这种慵懒才能更加凸显女性魅力!

波点衬衫也许是你很好的选择。

背带裤可以很有效的达到减龄的效果,是很多人必备的“装嫩神器”。波点的元素清新又可爱,并且非常经典不容易被淘汰。这两者的搭配完美演绎“清新自然风”,让你一跃成为全街的焦点。

宫廷风的衬衣让你元气满满。

宫廷风的衬衫是很少见的一种款式,但是这种款式的服装具有很强的独特性。很适合追求独特性的女生,这样的衬衫也比较挑人穿,适合肩膀比较纤细的人群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