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大全 时尚减龄你值得拥有

2017/8/12 16:52:4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款经常活跃在潮流前线的单品,制作这种裤子的材质有很多,常见的有牛仔和棉麻,风格多样,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点就是减龄。那么怎么才能穿好背带裤呢?

背带裤是在普通的裤子上加两根带子,就是这样简单的一款裤子设计,却流行了这么多年。背带裤是从工装裤演变而来,如今成为了明星博主们都异常喜爱的时尚单品。背带裤的材质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牛仔布、棉麻布,穿上身的风格各异,但是背带裤的一大特点就是减龄。因为许多小孩子的服装设计都是这样的款式,非常可爱,有学院派的风格。

背带裤还有长短之分,根据长裤的不同种类,背带裤也有类似的分类。不管是九分还是五分,是直筒还是微喇,人们对背带裤的喜爱程度有增无减。作为时尚单品,它还有一个特点是百搭。夏天可以一件简单的T恤,不管是有袖子还是没有袖子都没有问题。T恤的颜色尽量选择白色或者黑色这样的纯色,突出背带裤的青春活力范,这样搭配简单清爽非常有活力。

天气冷了后可以将短袖换成长袖,牛仔背带裤经典条纹衫搭配是肯定不会错的,简直是强强联合的典范。或者可以在外面加一件长款风衣帅气中带一点调皮,是非常新颖的搭配方式。长款的牛仔背带裤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百搭单品,是值得每个姑娘都拥有一件的必备单品。

背带裤还可以搭配白衬衫,干净简单的搭配才是适合所有人的风格。夏天怕热的朋友,如果比较开放,可以学习欧美人直接穿一件好看的内衣,外面套一件牛仔背带裤,是一种非常时髦又凉爽的搭配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